>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德扬巴塔拉错失良机 国安暂时0-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国安以6胜4平1负积22分排在第4位,只需主场战胜副班长申鑫,便可追平同积22分的鲁能和恒大,此番主场迎战实力羸弱的副班长申鑫,球队亦是志在必得。申鑫1胜1平9负积4分,位列联赛的副班长位置,据脱离降级区已经有着6分的距离,保级形势也随之变得愈发严峻。

  第3分钟国安右路传中球,张一诺轻松将皮球得到。第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球队开出战术角球,皮球传中到禁区内,德扬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10分钟申鑫长传球制造威胁,埃弗顿前场拿到皮球,但面对恒大两名后卫的逼抢,未能控制住皮球。第11分钟吴毅臻输送左路传中,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12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17分钟孙凯左路带球助攻到前场,随后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偏。第18分钟叶重秋防守朴成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国安长传到禁区内,德扬禁区内甩头攻门,张一诺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2分钟邹仲霆防守的过程里对巴塔拉犯规,主裁对他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朴成倒地鞋钉飞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

  第32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博轩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球稍微射偏。第35分钟申鑫获得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直接破坏。第37分钟张呈栋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德扬脚后跟磕球,却将球直接踢出了底线。第39分钟李运秋右路传中,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40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制造威胁,德扬争到落点甩头攻门偏出。第42分钟李运秋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制造威胁,混战之中巴塔拉获得打门良机,张一诺奋力将球扑救。第45分钟孙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3-李磊、13-徐云龙、2-李运秋;5-马季奇、8-朴成、28-张呈栋、11-宋博轩、17-巴塔拉;10-德扬

  上海申鑫:14-张一诺;20-吴毅臻、17-林欲焕、31-崔仁、12-孙凯;3-邹仲霆、16-于涛、7-杨家威、8-池忠国、18-叶重秋;11-埃弗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7495.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6月1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国安以6胜4平1负积22分排在第4位,只需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