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摩洛哥交白卷仍领跑 墨西哥胜国奥升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摩洛哥队与科特迪瓦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中国国奥队则输球输人以0-2完败于墨西哥队脚下。目前摩洛哥队3战1胜2平积5分暂居小组首位,墨西哥队和英格兰队2场战罢同积4分分列二、三位,科特迪瓦队2平1负积2分排名第四,在土伦杯上已经7战(跨届)不胜的中国国奥队2战皆负一球不进且净失5球积0分小组垫底。

  摩洛哥0-0科特迪瓦

  这是两支非洲球队间的对决,摩洛哥队上半时表现得有些萎靡,多数好机会都是科特迪瓦队创造的。开场不久,科特迪瓦的尼昂博便在大禁区边缘完成抽射,不过皮球偏出底线。随后,摩洛哥队门将本纳乔尔将对手阿霍鲁的威胁射门化解。第27分钟,尼昂博又错失破门良机。下半时初段,科特迪瓦掌握主动,其中阿霍鲁和麦加的两次威胁射门都被本纳乔尔化解。之后,摩洛哥队的哈季霍吉和本查基也都完成射门,不过均被科特迪瓦队的班巴封堵。最终,两队0-0平互交白卷收场。

  中国0-2墨西哥

  下半时开场仅31秒,墨西哥队便取得进球,国奥队后场界外球掷出后经摆渡直接丢掉球权,墨西哥队立即反击,索洛里奥射门被挡弹到右侧,希斯内罗斯射上角,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球网,墨西哥队1-0领先。第53分钟,祖尼加外围一记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第59分钟,塔马伊左路斜传,曹海清判断失误头球解围冒顶,希斯内罗斯胸部卸球,在小禁区边缘面对方镜淇飞身抽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第78分钟,韦世豪故意用手拦截埃斯卡米拉的传球,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1166.shtml report 7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摩洛哥队与科特迪瓦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中国国奥队则输球输人以0-2完败于墨西哥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