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詹皇谁更强?奥胖:我选科比 LBJ像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詹皇谁更强?奥胖:科比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大现役超级巨星谁更强呢?“大鲨鱼”奥尼尔给出的答案是--科比。

  奥尼尔与这两人都做过队友,其中与科比联手成就过3连冠伟业。“科比具有那种杀手本能,也许我不得不选择科比,”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奥尼尔说道,“那并不是贬低勒布朗,但我更了解科比,因为我和他一起打球更长久,见识过他的能力。有许多人试图拿他(詹姆斯)与乔丹做对比,但他更像魔术师。当需要他接管比赛时,他会的。他真的非常聪明,懂得让比赛跟着他的节奏走,还有依赖队友。”

  奥尼尔只和詹姆斯在09-10赛季合作过,而“大鲨鱼”和科比一起共事8年。谈及科比,奥尼尔说道:“我俩在一起赢得了3个总冠军,我俩是最棒的二人组。当你回顾我俩赢得的首个总冠军(2000年)时,你会在科比的眼神中看到些什么。”

  奥尼尔还对2004年总决赛感到遗憾,当时湖人队组成四巨头(科比、奥尼尔、卡尔-马龙,以及加里-佩顿),但最终湖人队以总比分1-4不敌活塞队。“如果当时马龙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能够击败活塞队,”奥尼尔说道,“那是我们5年内第4次杀进总决赛,我们有机会笑到最后,可惜没有成功。”

  这就是奥尼尔给出的答案,科比比詹姆斯更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2096.shtml report 1129 科比詹皇谁更强?奥胖:科比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大现役超级巨星谁更强呢?“大鲨鱼”奥尼尔给出的答案是--科比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