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前锋落选美洲杯名单 塔神携手亚泰锋霸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5智利美洲杯赛将在6月11日-7月4日举行,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入选巴西国家队,亚泰外援莫雷罗则入选玻利维亚国家队。永昌队的外援隆东,则落选了委内瑞拉国家队,遗憾的错过了参加智利美洲杯的机会。

  尽管塔尔德利在鲁能阵中发挥一般,但他却是邓加手底下的重要拼图。由于巴西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塔尔德利也可能会缺席鲁能的五轮中超联赛,对手分别是贵州人和(客)、广州恒大(主)、石家庄永昌(客)、长春亚泰(客)和辽宁宏运(主)。状态有所复苏的塔神长期缺阵,对鲁能来说亦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迄今已经为亚泰攻入4球的莫雷罗,也将缺席亚泰这段时间的中超联赛。亚泰取得两连胜,保级形势刚刚好转,莫雷罗的离开无疑是球队不希望看到的。永昌队的外援隆东,则落选了委内瑞拉队的美洲杯阵容。虽然这对隆东本人来说是一个颇大的遗憾,但对升班马永昌而言却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赛季迄今,隆东已经为永昌攻入3球,是球队场上的重要火力点,他留在阵中也避免了球队的实力下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8076.shtml report 620 2015智利美洲杯赛将在6月11日-7月4日举行,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入选巴西国家队,亚泰外援莫雷罗则入选玻利维亚国家队。永昌队的外援隆东,则落选了委内瑞拉国家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