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再遇乌克兰悍将!王赛:会比想象中更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火麒麟"王赛 

  6月6日~7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落户山城,选址重庆江南体育馆呈现MMA和自由搏击两场火爆大战,可谓好戏连台,看点纷呈。6月6日,昆仑决“笼斗之夜3”将全面展开,其中观众非常喜爱的综合格斗型男、WCK次中量级冠军“火麒麟”王赛将再度出征,这是也既长沙站之后王赛第二场昆仑决激战。

  “火麒麟”王赛是第一个获得世界杯综合格斗冠军赛、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金腰带的中国运动员。2012年9月15日,王赛第二回合4分48秒时以重膝KO美国笼斗“真实搏击”赛事170磅现役金腰带布雷特.欧特瑞,创造中国MMA届的历史。2013年5月3日,C3 格斗之王“火麒麟”王赛仅用1分17秒就击败了巴西柔术黑带的安德森•达•席尔瓦,证明了世界冠军的实力。目前,距离重庆站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王赛仍在挥汗如雨地进行着冲刺性备战,“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王赛说到,“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经历一段努力后,发现自己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沉默了一年后,王赛通过上月长沙站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在这个级别的地位,在与乌克兰第三号悍将“冷酷杀手”费多瑞奇的较量中,上演了惊心动魄的经典绞杀,最终王赛技高一筹,在首局3分39秒凭借一记干净利落的断头台降服对手,赢得全场沸腾。

  6月6日晚,王赛将面对另一位来自乌克兰的擂台杀手——博格丹•考特洛亚诺夫。博格丹身高185公分,今年只有23岁,是乌克兰新生代拳手中打法最硬朗的之一。与同胞费多瑞奇相似,博格丹出手狠辣果敢、地面技娴熟,拥有瞬间制敌的功力。近段时间以来,博格丹频繁辗转于欧洲各大格斗赛场,包括白俄罗斯Fight Nights、乌克兰WCFF、Oplot、GFC等著名冠军赛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乌克兰悍将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在前不久结束的WCFF公开赛上,他长盘击败了格斗新星米克哈洛,如愿拿下185磅级主赛胜利。

  不得不说,与博格丹的博弈将是王赛的又一场恶仗。王赛表示:“对手很强,不过我相信自己能打败他,我会为那未完成的梦想,执着用心努力下去。我希望能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推动中国MMA更大发展,让中国武术能站在世界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9162.shtml report 1348 "火麒麟"王赛 6月6日~7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落户山城,选址重庆江南体育馆呈现MMA和自由搏击两场火爆大战,可谓好戏连台,看点纷呈。6月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