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郑智赴京参加听证会 若停赛恐危及国足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有消息称,足协通知广州恒大队长郑智,今天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讨论如何处罚郑智在对人和时的踩踏犯规。若郑智一旦受罚停赛,不但将缺席恒大同鲁能和国安的天王山之战,还将无缘国足同不丹的世预赛。

  恒大主场3-0轻取人和,重现下半场惹不起和最低消费。这场比赛里出现争议一幕,下半时郑智在争抢皮球的时候,踩踏了人和队的外援尤里。随后,桑托斯为队友出头质问郑智,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郑智却逃过了处罚。这也引起人和俱乐部的不满,并在赛后收集视频和照片去向足协反应。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55条,凡是暴力行为攻击对手或他人的行为,将被处以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造成身体伤害和损害健康的,则将追加到五场联赛。恒大接下来的三轮联赛里,将分别同泰达(主)、鲁能(客)和国安(主)遭遇。泰达目前的状态出色,鲁能和国安则都是争冠对手。若郑智被停赛,那么恒大的争冠前景无疑将被蒙上阴影。一旦郑智被处罚停赛,同样不能参加国字号的集训和比赛,这样他也将无缘同不丹的世预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66340.shtml report 1237 5张图还原冲突始末郑智蹬踏尤里清晰可见有消息称,足协通知广州恒大队长郑智,今天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讨论如何处罚郑智在对人和时的踩踏犯规。若郑智一旦受罚停赛,不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