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润状态好欲夺取北欧赛冠军 瑞典球星阵容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将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 Sweden National)举行。瑞典本土球手亚力克斯-诺润 (Alex Noren)希望乘着自己本赛季稳定的状态,夺取第二个北欧大师赛冠军头衔。

 

  32岁的诺润在2015欧巡赛季之初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自己参加的11场比赛中全部晋级决赛,并且获得了三个前十名,包括一月份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最后冲上来仅落后于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亚军。这标志着诺润重新回到了他从2009年至2011年两年间夺取三个欧巡冠军时的那种状态,而其最近一场胜利就是本周的北欧大师赛,难怪这位定居于摩纳哥的球手感觉非常自信。

  “在你的主场赢得比赛显然是极好的事情,”诺润表示,“你知道,如果你以前做到过,你将再次有机会做到。我想本周的阵容相当好,有许多优秀的球手参加。”

  诺润上周在罗里-麦克罗伊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延续了自己稳定的状态,最终获得并列第21名,他觉得北爱尔兰寒冷和多风的比赛条件刚好是本周比赛一次完美的热身。“在度过像上周那样的一个星期之后,回到家里好极了。我从爱尔兰公开赛中获得了一些信心,那样的球场,那样的天气,会让你提升很多,我觉得没有任何球场能够让你有那么大的提升了。”

  北欧大师赛除了诺润参加之外,还吸引了一大批本土球星参加,包括世界第三亨瑞克-斯滕森和前世界第一罗伯特-卡尔森、彼得-汉森、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斯滕森曾有很多次接近于夺取北欧大师赛冠军,但到现在还仍没有实现。

  卫冕冠军泰国球手通差-贾弟、上周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索伦-克尔森和高坛常青树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也将出现在阵容当中。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67465.shtml report 115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将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SwedenNational)举行。瑞典本土球手亚力克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