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阿里汉欲擒全华班恒大 富力死磕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从本周三到本周五,中超第13轮将在间歇期到来之前燃起8场战役的硝烟。第12轮开打之前,四队同分的奇葩一幕,令中超争冠大戏的悬念变得诡异难测;而第12轮战罢,上海上港率先掉队,但仍然有3支球队同积25分: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之间的明争暗斗,同样会使得即将开战的第13轮,具有令人关注的看点与玄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库卡能率领球队夺得5连胜吗?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高拉特将作壁上观,全华班出战的卫冕冠军将有何亮眼表现,阿里汉能否率领津门趁机“爆冷”吃掉华南虎,令卡帅主场蒙羞?而御林军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无疑是本轮最具关注的一场强强对话,已经5轮不胜的孔特拉死掐收获5轮不败的曼萨诺,能否迎来富力的转机?所有这些悬念,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申花欲破5轮不胜尴尬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成绩对比,长春亚泰8胜6平4负,占据了一定上风;而在主场对阵申花,亚泰收获5胜3平1负,处于优势地位。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亚泰、申花呈冰火两重天之势。亚泰继第11轮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后,上周末又反客为主拿下杭州绿城,斩获两连胜。反观申花,上轮主场被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平后,球队尝到了5轮不胜的苦涩滋味。申花上下的心态都相当凝重,如果在间歇期之前的这一轮战绩不能有所改观,那么申花本赛季的前景将变得更加不可知不可测。

  刚刚过去的这五轮,申花惨景连连,只打进了1球,却丢掉了11个球,得失球之比堪称中超“弱爆”型球队。与长春亚泰的交锋,对于吉洛来说,拿分无疑是法国人的最低目标。而要实现客场抢到3分,更不容易。两队攻防能力与效率对比,少赛一轮的长春亚泰打进16球,丢15球,净胜球为1;而申花12轮打进14球,丢19球,净胜球为负5。两相对比,高下立见。但愿随着多个伤病球员的恢复,申花能慢慢收拾心情,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比赛时间:6月3日 星期三 19:00

  电视转播: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搜狐体育视频直播:直播间>>>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多云, 15℃-25℃,西北风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73011.shtml report 7776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从本周三到本周五,中超第13轮将在间歇期到来之前燃起8场战役的硝烟。第12轮开打之前,四队同分的奇葩一幕,令中超争冠大戏的悬念变得诡异难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