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阿里汉欲擒全华班恒大 富力死磕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客场胜

  主要看点:两土帅绿茵斗法  建业能否打破主场逢苏不胜魔咒  

  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拉开了较大的差距。江苏舜天12轮过后5胜4平3负积19分,排名第5,有趣的是,舜天的得失球均是19个,是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为零的球队。而本轮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12轮战罢,3胜4平5负,积13分位列第12位,很不情愿地处于保级圈边缘。值得注意的是,河南队在上轮主场以多打少被辽宁队逼平后,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的郁闷。且已经连续3个主场没有拿到3分,这给周中主场作战的建业将士带来更大的压力。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0场较量,河南仅拿到1胜6平3负处于下风的成绩单。尤其是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建业的成绩相当尴尬:3平2负,居然无一胜绩。对于舜天主帅高洪波而言,这次与贾秀全掰手腕,能否继续延续客场逢豫的好运,值得关注。而对于主队球迷来说,建业能否打破主场不胜舜天的魔咒,同样让人牵肠挂肚。

  比赛时间:6月3日 星期三 19:45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频道、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阴,19℃-29℃,  无持续风向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73011.shtml report 7776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从本周三到本周五,中超第13轮将在间歇期到来之前燃起8场战役的硝烟。第12轮开打之前,四队同分的奇葩一幕,令中超争冠大戏的悬念变得诡异难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