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阿里汉欲擒全华班恒大 富力死磕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上海申鑫VS重庆力帆

  上海申鑫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主要看点:难兄难弟保级死磕  申鑫欲谷底反弹

  从双方的积分排名来看,本场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保级肉搏战。前12轮战罢,上海申鑫1胜1平9负,只积4分,排名垫底。而重庆力帆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2胜4平6负积10分,位列倒数第三。两队都拉响了报级警报,尤其是上海申鑫,目前的处境更是风声鹤唳。不过,从第12轮客场挑战御林军一战中,人们也发现了副班长在比赛中的拼劲。虽然排名垫底,但仍然给国安队制造了很大压力,如果不是杨智在比赛之中扑出一粒点球,申鑫很可能从客场带走一分。对于主帅刘俊威而言,在困难时刻不放弃,通过有针对性的改进提高,特别是提高得分效率,无疑是申鑫走出困境的出路。

  对于升班马重庆力帆来说,尽管积分排名还没有摆脱保级的危险,但最近几轮比赛的综合表现,仍然得到了球迷肯定,球队正在努力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周中客场挑战急需要三分的申鑫,力帆要想有所作为,需要做更充足的功课。

  比赛时间:6月4日 星期四 19:45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源深体育场 

  天气:多云, 20℃-28℃,东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73011.shtml report 7776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从本周三到本周五,中超第13轮将在间歇期到来之前燃起8场战役的硝烟。第12轮开打之前,四队同分的奇葩一幕,令中超争冠大戏的悬念变得诡异难测;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