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球星菲戈参观里斯本赛事村 并共庆儿童节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日,葡萄牙足球巨星路易斯•菲戈于参观了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里斯本赛事村,并跟当地儿童共庆国际儿童节。

  路易斯•菲戈原为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场,2000年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欧洲足球先生,2001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路易斯•菲戈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体育运动,并希望藉此向青年人提供一个美好的未来,至少能提供寻求美好未来的机会。菲戈说:“运动将带给人们很多能够伴随终生的价值和益处。我们要努力给孩子们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在今后能够从事他们想做的事情。”

  菲戈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里斯本赛事村与当地儿童一起庆祝国际儿童节,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盛会之中,并且有机会与这么多孩子共度节日。我们一直希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孩子们庆祝这一节日,今年我们有机会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一起为孩子们提供机会使他们尝试接触海洋和航行,体验他们以前未曾尝试过的运动。这让今天这个日子非常与众不同。”

  谈起如何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结缘,菲戈说:“我小时候住在海边,虽然我不是一个成功的水手,但我热爱海洋。”他曾在2012年登上过阿布扎比队的帆船进行参观。菲戈说:“我三年前就有幸与阿布扎比队在里斯本见面,本届比赛中我也一直通过新闻和报纸跟踪赛事,我知道阿布扎比队发挥得很好,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下去,并收获一个完美的成绩。”目前阿布扎比队在总积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一,领先暂列第二的东风队5分,领先第三名的布鲁内尔队6分。

  本周三,国际帆船总会任命的独立评审委员会将评估船队航行期间是否有不恰当的行为,如果发现船队有违规操作,则会给出相应的处罚。之前曼福队在第五赛段中因为不恰当的修船行为而在总积分上得到了额外加一分的处罚。而第七赛段中,有几支船队可能会因为未遵守分道航行制而受到处罚。具体结果还要等候独立评审委员会的裁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84711.shtml report 1201 6月1日,葡萄牙足球巨星路易斯•菲戈于参观了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里斯本赛事村,并跟当地儿童共庆国际儿童节。路易斯•菲戈原为葡萄牙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