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寻德赫亚替代者获利好 法国国门亲承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镜报》:洛里斯称正在考虑曼联对自己的兴趣
《每日镜报》:洛里斯称正在考虑曼联对自己的兴趣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热刺门将洛里斯表示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以及曼联对自己的兴趣。

  由于目前曼联的主力门将德赫亚很可能转投皇马,因而红魔也在为西班牙门神寻找新的替代者,之前媒体的报道也曾多次将洛里斯和曼联联系在一起。近日,在接受L’Equipe媒体的采访时,洛里斯表示:“对于以后的事我还不能确定,但现在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考虑我的未来。但是当转会期截止新赛季开始时,我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俱乐部的计划中。”

  从洛里斯的话来看,他似乎对目前的状况并不非常满意,但还并没有确定自己离队的意愿。作为法国队和热刺的双料队长,洛里斯在从里昂转投热刺之后已经度过了3个赛季。然而,热刺在这三个赛季中不仅未能获得任何一项锦标,甚至没有能够打进一次前四名。对于28岁的洛里斯来说,目前的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职业生涯至今,作为国家队队长的他只获得了一座法甲冠军和法国超级杯冠军,或许他真的需要更大的舞台。

  不过,对于当初加盟热刺的决定,法国人并不感到后悔,洛里斯对《每日镜报》表示:“我从没认为加盟热刺是个错误的决定,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在一直不错的英超球队获得了机会,尽管目前这支队伍还无法为冠军而战,但谁能说以后也不会?”尽管如此,从热刺目前的战绩来看,如果有豪门想要挖角洛里斯,法国人离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本赛季,洛里斯为热刺出战35场,共丢48球,有9次零封。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可以说洛里斯是相当可靠的。对于曼联来说,法国人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97802.shtml report 1284 《每日镜报》:洛里斯称正在考虑曼联对自己的兴趣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热刺门将洛里斯表示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以及曼联对自己的兴趣。由于目前曼联的主力门将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