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续约国脚飞翼至2020年 违约金达1.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宣布续约阿尔巴至2020年
巴萨宣布续约阿尔巴至2020年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日中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俱乐部与队内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日至2020年,违约金上调至1.5亿欧元。

  今年已经26岁的阿尔巴出生于奥斯皮塔莱特,在7岁时加入当地的足球青训营,而在1998年则加盟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但是当时的巴萨青训教练认为阿尔巴天资平平,无太大的上升空间,2006年阿尔巴转会至瓦伦西亚二队,并且逐步开始崭露头角。2009年,阿尔巴代表瓦伦西亚上演了西甲处子秀。

  2011-2012赛季,阿尔巴在瓦伦西亚保持的高水准引起了博斯克的注意,在当赛季结束后,阿尔巴随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并且帮助斗牛军团成功卫冕。在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阿尔巴打进了西班牙队的第二球,同时也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事实上在欧洲杯决赛打响前,阿尔巴就得到了老东家的召唤,巴萨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回,双方签约5年。

  虽然阿尔巴也参加了2013年联合会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但是由于西班牙队整体下滑,并未能随队取得优异成绩。不过在巴塞罗那,阿尔巴是左后卫的不二人选,截止到目前,共为巴萨出战113场正式比赛,打进7球。已经获得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超杯冠军。巴萨已经打进了本赛季欧冠决赛,阿尔巴有望职业生涯首次举起大耳杯,而在赛前与巴萨成功续约,这样的消息足以激起阿尔巴的斗志。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99792.shtml report 1199 巴萨宣布续约阿尔巴至2020年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日中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俱乐部与队内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日至2020年,违约金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