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24日开打 转战沈阳广州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24日至28日在辽宁沈阳、广东广州和湖南长沙举行三站比赛,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立陶宛国家男子篮球队。

  5月初,在长春和哈尔滨收获三场中美男篮对抗赛胜利之后,中国男篮回京进入第二阶段训练调整期。当月底,主教练宫鲁鸣率领男篮大部队南下宁波北仑,进行为期三周的转训,球队将在6月中旬返回总局训练基地。

  中美对抗赛上,通过高原集训储备的充足体能,让队员能够更加轻松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另一方面,球队同时暴露出战术匮乏、失误过多的问题,这也是国家队在出征亚锦赛前亟待解决的不安因素。

  前期训练重点更多放在体能储备上面,主教练宫鲁鸣自然有所考虑。相信在易建联回归之后,球队将会逐渐加大战术演练在训练中的比重。随着热身赛的逐步深入和亚锦赛的日渐临近,男篮出征长沙的最终名单将成为媒体和球迷热议的话题。

  2015年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今年第二项热身系列赛,6月24日、26日和28日,中国男篮将同立陶宛男篮在沈阳铁西体育馆、广州体育馆和长沙宁乡农商银行体育馆展开三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结束美国训练的易建联回到球队,并有望重披国家队战袍登场亮相。

  据悉,赛事邀请到热力四射的篮球宝贝,辽宁Lucky、广州茗星和湖南MZ拉拉队将分别在沈阳、广州和长沙为现场球迷献上激情澎湃的表演。

  拟对阵名单如下(参赛球员及号码以实际出场为准):

  中国

  主教练:宫鲁鸣

  队员:刘晓宇、睢冉、刘炜、方硕、赵泰隆(后卫)/丁彦雨航、翟晓川、可兰白克-马坎、周鹏、李根、邹雨宸、易立(前锋)/周琦、陶汉林、李慕豪、王哲林(中锋)

  立陶宛

  主教练:代纽斯-阿多迈蒂斯

  队员:保柳斯-达姆劳斯卡斯、奥古斯塔斯-佩秋克维秋斯、阿纳斯-布特克维秋斯、瓦达斯-卡里尼奥斯卡斯、卢卡斯-莱卡维秋斯、托马斯-迪姆萨、维特尼斯-齐藻斯卡斯(后卫)/绍柳斯-库维蒂斯、埃德加拉斯-奥兰诺瓦斯、罗卡斯-吉德艾提斯、阿尔图拉斯-古代蒂斯、马吕斯-格里戈尼斯、吉夫伊达斯-贝鲁特、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多纳塔斯-塔罗利斯(前锋)/明道加斯-库普萨斯、埃吉迪尤斯-莫茨克维秋斯、吉德留斯-斯坦纽利斯(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301770.shtml report 1023 中立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24日至28日在辽宁沈阳、广东广州和湖南长沙举行三站比赛,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立陶宛国家男子篮球队。5月初,在长春和哈尔滨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