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发声明辟谣:总局批复足改方案等报道失实

来源:足协官网

  2015年6月1日,《足球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总局批复足协机构改革方案》(记者贾蕾仕)的报道。在此前4月30日,《足球报》刊登了《“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任组长、蔡振华任办公室主任》(记者贾蕾仕)的报道。两篇报道中涉及多处足球改革的机构名称、人员任职、部署及改革的具体措施。经中国足球协会向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单位求证核实并同意,证实《足球报》刊登的上述两篇报道系严重失实,属误导公众的虚假新闻。我们对这种行为表示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等必要手段对相关媒体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的权利。

  真实是新闻的生命。无论以任何理由制造虚假新闻博取眼球,既侵害了公众的知情权,也是对媒体、对行业的社会公信力的冒犯与伤害。适逢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足球协会恳请广大媒体坚守职业道德准则,合力为中国足球营造正面、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国足球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欢迎社会各界对足球工作进行监督,并将积极地配合媒体,承担起传播足球文化、振兴中国足球的使命与重任。

  中国足球协会

  2015年6月2日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312440.shtml report 673 2015年6月1日,《足球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总局批复足协机构改革方案》(记者贾蕾仕)的报道。在此前4月30日,《足球报》刊登了《“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