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西豪门将重启与鲁能谈判 欲夏窗引进蒙蒂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巴媒截屏 

  巴西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欲在夏季窗口引进鲁能外援蒙蒂略。弗拉门戈队也准备同鲁能重启谈判,并期望在7月份时将他引进。蒙蒂略则希望在明年1月时,以自由身离开鲁能重返巴甲。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欲通过转会市场的引援,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蒙蒂略,便进入到俱乐部的视野当中。南美足坛的夏季转会窗口将在7月14日开放,另外将在8月13日关闭,弗拉门戈队也急于在转会窗口开放期间,搞定鲁能外援蒙蒂略。

  长期以来,弗拉门戈队均对蒙蒂略展现出浓厚兴趣。不过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蒙蒂略亦是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一环。鲁能俱乐部则再度表达出,不愿意轻易放蒙蒂略离队的想法,除非弗拉门戈队能够开出让鲁能难以拒绝的提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315770.shtml report 878 巴媒截屏巴西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欲在夏季窗口引进鲁能外援蒙蒂略。弗拉门戈队也准备同鲁能重启谈判,并期望在7月份时将他引进。蒙蒂略则希望在明年1月时,以自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