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喜得爱女微博报喜 晒小脚丫照+公布英文名

来源:搜狐体育
李娜在微博中报喜
李娜在微博中报喜
李娜姜山喜得爱女
李娜姜山喜得爱女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李娜顺利产下一女,英文名取为Alisa。

  今天早晨5点19分,李娜也在微博中晒出了孩子的脚印照,向粉丝们报喜。昔日网坛金花升级当妈,她和丈夫姜山也开启了三口之家模式。有意思的是,6月3日也是网坛巨星纳达尔的生日,并且,在2011年6月4日,李娜在罗兰-加洛斯勇夺法网女单冠军。李娜生命中两个具有重大意义的纪念日仅仅差了一天。

  去年9月宣布退役 彼时已有身孕

  2014年9月19日,李娜在微博中宣布正式退役,后就人猜测娜姐是不是已经怀孕。四个月后,2015年1月19日,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在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上,李娜宣布怀孕,当时她的情绪似乎比去年夺冠时更加激动。

  孕期也是“拼命三娘”

  去年9月宣布退役,今年1月在澳网现场宣布怀孕,李娜却没有因此淡出人们的视线,反而变成了一个“拼命三娘。”之后的每个月娜姐都会在媒体前露面,曝光度有增无减。

  在怀孕5个月时,李娜接连两周出差,分别前往深圳、上海和墨尔本参加澳网前后一系列的公开活动。怀孕8个月时,还挺着肚子助阵劳伦斯颁奖礼。

  在整个怀孕期间,李娜获封“WTA总决赛形象大使”、“澳网朋友”、“珠海WTA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等数个代言头衔; 就在临盆的前半个月,经纪公司更宣布与李娜为蓝本的电影将在2016年上映,陈可辛将为电影担任导演。

  金花职业生涯回顾

  李娜出生于1982年,1989年,6岁的李娜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走上了职业网球运动员的道路。她和丈夫姜山于1998年在湖北省队中相识,2006年底,两人低调完婚。

  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李娜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2011年,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个人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并夺得亚军;同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登顶封后;2013年,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获得亚军。

  在李娜15年的职业生涯里,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了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03胜188负,并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6433.shtml report 3872 李娜在微博中报喜李娜姜山喜得爱女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李娜顺利产下一女,英文名取为Alisa。今天早晨5点19分,李娜也在微博中晒出了孩子的脚印照,向粉丝们报喜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