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卡塔尔小负吞三连败 法国2-1三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四轮比赛中,卡塔尔队0-1小负美国队后3战皆负垫底;东道主法国队则在2-1小胜哥斯达黎加队后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继续在本组领跑。本轮轮空的荷兰队与美国队同积6分分列二、三位,哥斯达黎加队积4分暂居第四。

  A组:卡塔尔0-1美国;法国2-1哥斯达黎加

  卡塔尔队0-1不敌美国队后,意味着参加本届土伦杯的两支亚洲球队迄今出战5场全部告负,3战皆墨进1球失8球的卡塔尔队在A组中排名垫底,美国队4战2胜2负积6分暂居小组第三。本场比赛,卡塔尔队踢得无精打采,球员们似乎有些信心不足,美国队无论在技战术还是进攻上都是表现更好的那支队伍。

  第8分钟,美国队右边路进攻,效力于阿尔阿拉比的卡塔尔队边路球员法思-阿卜杜拉冒顶,美国队的11号球员埃尔南德斯右路得球后横传,格林点球点前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凌空扫射将皮球送入卡塔尔队球门右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格林此役表现极其活跃,无论技术、速度和射门方面都给卡塔尔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取得比分领先的卡塔尔队下半时继续控制场面,莫里斯和基塞韦特又几次在卡塔尔队禁区内制造险情,美国队最终1-0小胜卡塔尔队。

  东道主法国队则继续高歌猛进以2-1小胜哥斯达黎加后继续保持全胜战绩,继2009年起连续六年都杀入最后四强的记录应该在今年还会延续,哥斯达黎加队1胜2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上半时初段,哥斯达黎加队在场面上不仅未落下风,甚至还制造出威胁射门。第4分钟,拉米雷斯接右路传球在禁区内包抄射门,皮球被法国队门将迪迪朗封出。

  第40分钟,法国队左边路传球到门前,哥斯达黎加队门将帕克出击与队友以及一位法国队球员撞在一起,而并没能够拿到控球权。克里韦利大禁区边缘右脚垫射空门破门助法国队1-0领先。比分领先的法国队在下半时才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其中迪亚拉-多佩的一次射门险险破门,好在帕克将球挡出。第60分钟,法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结果在球开出后禁区内奎罗斯从身后推倒了桑塔马里亚被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克里韦利操刀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门将帕克身下穿过入网,法国队2-0领先。第66分钟,哥斯达黎加队获得中路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鲁伊兹轻踩,弗洛雷斯助跑右脚大力轰球门左角破门,只可惜这个进球无力改变比赛胜负走向,最终比分定格在2-1。(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6652.shtml report 10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四轮比赛中,卡塔尔队0-1小负美国队后3战皆负垫底;东道主法国队则在2-1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