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通过脑震荡测试 确定能出战总决赛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汤普森痛苦倒地
汤普森痛苦倒地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已经通过脑震荡测试。这意味着,汤普森将能够出战本周五开打的总决赛首场比赛!

  汤普森是在西部决赛第5场末节受伤的,当时火箭队悍将特雷沃-阿里扎的膝盖正中汤普森太阳穴。汤普森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并在赛后出现呕吐等脑震荡症状。上周六,勇士队官方发表声明称,汤普森确诊脑震荡,将无限期休战。

  今日是汤普森被阿里扎撞伤后第二次参加训练。训练结束后,汤普森说道:“坦率的说,现在我感觉很好。过去两天,我认为我找到感觉了。明天是最后的调整,对我来说只是努力克服紧张和焦虑的情绪。”

  汤普森说完这段话后接受了脑震荡测试,并且顺利通过。早些时候,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以及汤普森父亲都明确表示,他们相信汤普森能够出战总决赛首战。

  上周日,汤普森头戴棒球帽和墨镜,来到现场观看了一场奥克兰运动家队主场与纽约扬基队的职棒比赛。此举表明,汤普森已基本恢复正常。

  现年25岁的汤普森是勇士队重要得分手,西部决赛他场均出场31.6分钟交出17.8分3.2助攻2.6篮板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6688.shtml report 1113 汤普森痛苦倒地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已经通过脑震荡测试。这意味着,汤普森将能够出战本周五开打的总决赛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