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勇士悍将恢复健康 科尔:斯贝茨能打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斯贝茨
斯贝茨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今日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锋线悍将马利斯-斯贝茨已恢复健康,他能够出战总决赛揭幕战。加上通过脑震荡测试的克莱-汤普森,勇士队目前没有伤病困扰。

  斯贝茨在5月10日勇士队客场不敌灰熊队一役中扭伤右小腿,在这之后他缺席了西部半决赛最后3场以及整个西部决赛。今年季后赛至今,现年27岁的斯贝茨一共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7.3分钟交出4.0分2.3篮板的数据。

  经过3周的恢复期,斯贝茨已恢复健康,最近两天他参加了勇士队内对抗赛。“是的,他能够出战总决赛首场比赛,”科尔说道,“届时我们会对轮换阵容做出调整。”

  斯贝茨伤停期间,尤其是对阵火箭队的系列赛,科尔并没有启用大卫-李,而是重用现年25岁的费斯图斯-伊泽利。西部决赛,伊泽利场均出场15.8分钟有6.8分6.0篮板入账。

  与骑士队的总决赛,科尔表示会在斯贝茨和伊泽利之间做出妥善的轮换。

  斯贝茨本赛季一共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15.9分钟拿下10.4分4.3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9.2%。

  今年总决赛将于6月5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6694.shtml report 1126 斯贝茨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今日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锋线悍将马利斯-斯贝茨已恢复健康,他能够出战总决赛揭幕战。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