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比奥不再是球队非卖品 森林狼松口愿交易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卢比奥
卢比奥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国媒体Real GM报道,森林狼方面已经开始对当家控卫里奇-卢比奥的态度有所松动,据悉,只要NBA当中有球队能够给出合适的筹码,他们就会乐意将卢比奥交易出去。

  在此前森林狼球队主席菲利普-桑德斯一直都在否认他们要交易卢比奥的传闻,他甚至还说过要将卢比奥的续约问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卢比奥的篮球天赋自然无须怀疑,他已经俨然成为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但“西班牙金童”身上所隐藏着的伤病隐患却是让球队有所顾虑,这些恐怕才是森林狼的态度有所松动的缘故。

  以此前森林狼对待卢比奥的姿态来看,他们极有可能会给他开出四年的顶薪合同,但是这样一份合同对于一个有伤病隐患,并且没有任何三分球能力的控卫来说并不合适。

  在2014-15赛季卢比奥受伤期间,2014年的13号秀扎克-拉文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也显示出他的身上所具备的潜力挖掘空间。就在森林狼获得2015年状元签的时候,这支球队完全进入到彻底的重建阶段,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更迫切地需要挖掘年轻球员的能力,而卢比奥固然出色,但他的顶薪合同恐怕会成为球队重建的桎梏。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7956.shtml report 1094 卢比奥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国媒体RealGM报道,森林狼方面已经开始对当家控卫里奇-卢比奥的态度有所松动,据悉,只要NBA当中有球队能够给出合适的筹码,他们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