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队成绩不佳孔特拉不满意 盼二次转会调整外援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举行了媒体开放日,针对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现实,孔特拉坦言自己不满意,同时他希望二次转会时能通过引援提升球队实力。

  富力前12轮仅取得4胜4平4负,积16分位列积分榜第7,与少赛一轮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同分。

  在过去的5月的5场比赛中未尝一胜,这样的战绩让孔特拉十分担忧,“希望球队能够在士气低落的时候拿出一些新东西来,也希望签入一些新球员来帮助球队。总的来说,第二阶段开始前希望球队状态比现在好。”

  孔特拉透露,目前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联赛前期的总结报告以及引援的方向,“等踢完国安之后,我会和俱乐部研究新外援的签约事宜,现在已经做了一份报告,这个报告是基于这五个月我在这里执教的一些想法,我已经把这份报告做好了,但是具体怎么来操作,还要看俱乐部的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8865.shtml report 555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广州富力举行了媒体开放日,针对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现实,孔特拉坦言自己不满意,同时他希望二次转会时能通过引援提升球队实力。富力前12轮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