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热评李娜产女:该叫娜豆 中国又有小小娜!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1月19日下午,李娜微博公布喜讯,称自己怀孕。她当时说:“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年3月,网上曝出一段李娜挺着大肚子打网球的视频。按照当时李娜的情况推算,当时她至少有6个月的身孕。

  有网友立即跟贴说:“宝宝真调皮,早来了一天呢,6.4是你麻麻法网夺冠纪念日哟。”还有球迷打趣地说:“既然跟纳达尔一天生日,小名就叫"娜豆"吧。”

  李娜去年宣布退役之后,中国金花在世界赛场上的战绩顿时一落千丈。有粉丝说:“人生赢家!我大娜李。多生几个去打球。”还有网友展望说:“2035年,Alisa Jiang连夺温网和美网,并登顶世界第一完成母亲多年心愿。”还有球迷期待说:“中国网球又有小小娜了!”

  李娜暂未向外界透露爱女中文名,也还没有正式公布Alisa的照片。有网友就赞叹说:“发孩子的脚印,处理方法很好。保护了孩子的隐私权、监护好了孩子,没有擅自替孩子决策发布她的照片。很聪明,不愧是见过世界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9391.shtml report 503 今年1月19日下午,李娜微博公布喜讯,称自己怀孕。她当时说:“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年3月,网上曝出一段李娜挺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