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生涯首遇詹皇曾献绝杀 老总赞其打球像老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格林防守詹姆斯
格林防守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CSN体育湾区站的消息,勇士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生涯首次对阵詹姆斯的情景。另外,金州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则赞扬了格林,并认为这位小将打球的成熟度像一位30岁老兵。

  “我的身体在冒气,在发热,并且充满了怒火,”格林在采访的开始说道。

  显然,谈到总决赛,格林已有些等不及了。事实上,过去几天,他就没闲着,并已经在和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暗中较劲了。之前,就有媒体透露,格林曾经多次在推特上辱骂过詹姆斯,而相关的推文也被挖了出来。

  另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格林也回忆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与詹姆斯正面对决的场景。那是在2012年12月17日,当时,勇士客场挑战热火,比赛还剩0.9秒,格林用一次空接上篮绝杀了对手,最终让詹姆斯和他的球队饮恨。

  “我至今还记得那场球,那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比赛没打多久,他(詹姆斯)开始冲我说垃圾话,而我也随即做出了回应。我们就这样来回互喷,直到最后我上演绝杀,那真是太应景了。”格林兴奋的回忆道。

  而在之后的几年,格林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位不起眼的角色球员,逐渐成长为了勇士内线的领军人物。对于当年能在次轮捡到这样的宝贝,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直到现在说起来,心里还是很美,“我们真的很吃惊,我们吃惊,是因为他打球看起来像一位30岁的老兵。”

  但实际上,格林却生于1990年,是名不折不扣的90后。(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30201.shtml report 1261 格林防守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CSN体育湾区站的消息,勇士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生涯首次对阵詹姆斯的情景。另外,金州总经理鲍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