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球迷!落水42分心停跳 醒后问尤文还在欧冠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球迷落水42分钟醒后关心尤文


  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一触即发,而如今斑马军团又多了一个必须拿下冠军的理由——为了他们的小球迷迈克尔!

  14岁的迈克尔在今年4月24日傍晚不慎落入了有2米深的米兰运河中,虽然与他同行的朋友马上求救,但因为当时情况复杂,一直过了42分钟消防队员才用搭人链的办法从阴暗的河道里将迈克尔救上来。此时迈克尔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体温也仅有29摄氏度,一度所有人都以为迈克尔已经去世了,但急救人员并未放弃,所幸在成功的急救措施下,迈克尔的心脏恢复了跳动。

  随后迈克尔被直升飞机送到了圣拉斐尔医院作进一步抢救,虽然他的右腿不得不从膝盖以下作截肢处理,但这位少年总算从死亡边缘被拉了回来,令人不可思议地保住了生命。迈克尔的主治医生赞格里略——他同样也是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坦言救回迈克尔是他从医生涯中最大的成就。“4月24日时,我曾对米基(迈克尔的昵称)的母亲说:米基只有100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们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只能说尽力而为!”赞格里略说道,他认为当时水温很低有助于减慢迈克尔的新陈代谢速度,加上迈克尔年纪轻、生命力强,是这一次生命奇迹诞生的关键。

  不过更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还在后头。经过长期昏迷之后,迈克尔不仅苏醒了过来,甚至还迅速地复原了,水下长时间的缺氧竟然没有造成严重的脑损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迈克尔的大脑一切正常,他不但回想起事故发生时的经过,在性格方面也完全没有改变,甚至还询问起自己支持的球队尤文图斯是否仍在踢欧冠!

  虽然因为身体原因,迈克尔肯定无法到德国现场为尤文图斯助威,可对于这样一位身遭大难却仍不忘斑马军团的铁杆球迷,尤文图斯不该送给他一座大耳朵杯么?而既然年纪轻轻的迈克尔能战胜死神,尤文图斯又何惧巴塞罗那。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37581.shtml report 1578  球迷落水42分钟醒后关心尤文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一触即发,而如今斑马军团又多了一个必须拿下冠军的理由——为了他们的小球迷迈克尔!14岁的迈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