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 > 赛事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春兰杯第二局 古力对阵周睿羊冲击第八冠

来源:搜狐体育

  正直播春兰杯第二局 古力迎战周睿羊冲击第八冠

  6月3日,第十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第二局在张家界拉开战幕,古力执黑对阵周睿羊,获胜将以2-0第二次夺冠,同时也将是他个人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周睿羊获胜则扳成1-1平,明天通过第三局决定冠军归属。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

  >>>直播间:古力VS周睿羊

  古力此前夺得过LG杯(两次)、春兰杯、丰田杯、富士通杯、BC卡杯、三星杯冠军,是中国夺冠次数最多的棋手。曾经保持世界大赛进决赛必夺冠的高胜率,然而2011年4月在第三届BC卡杯决赛输给李世石之后,已经连续4次在世界大赛决赛失利。

  本届春兰杯是周睿羊第三次征战世界大赛决赛,第一次在百灵杯夺冠,第二次在LG杯获亚军。他也是目前为止中国90后冠军群里面唯一打入决赛次数超过2次的棋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38549.shtml report 471 正直播春兰杯第二局古力迎战周睿羊冲击第八冠6月3日,第十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第二局在张家界拉开战幕,古力执黑对阵周睿羊,获胜将以2-0第二次夺冠,同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