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续约韦德年薪不足千万 闪电侠感觉不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6月3日,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德维恩-韦德心生离开念头,根据NBC记者爆料,热火队给韦德开出的续约年薪低于千万激怒了闪电侠,谈判当中的分歧令韦德感到不满意。

  去年夏天热火队三巨头均跳出合同,韦德如果不跳出合同的话,他在15-16赛季和16-17赛季分别可以得到2016万美金和2165万美金,但是他在去年夏天签订了一份2年总价3100万美金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目前韦德和热火队新合同谈判中陷入僵局,本来韦德不打算跳出合同。如今热火队态度令其感到不满意。热火队倾向于韦德在今夏不跳出合同,然后再16年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在2016年夏天清理出足够薪金空间,去追求像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大牌球星。

  今天看台体育记者伊森-斯考尼克在推特上说:“热火队最初向韦德提供一份年薪低于1000万美金的合同,相信我说的没错。”

  33岁的韦德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热火队,本希望生涯的晚期有保障,他希望能够得到热火大概3年4500万美金的续约,但是热火在谈判中的态度令其感到愤怒,科比在湖人队都得到2年4850万美金。韦德近几年备受伤病影响,过去四个赛季当中分别缺席了20场、28场、13场合17场比赛,但是只要他在场上依旧可以创造出全明星的影响力。

  韦德在06年率领热火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10年召集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带领热火队从11年到14年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并在12年和13年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生涯场均24.1分4.9个篮板5.9次助攻1.7次抢断。

  如果韦德不能和热火队完成续约,球市上有洛杉矶湖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对闪电侠有兴趣,闪电侠也可以去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而不是陪热火队进行重建,总之双方谈判还在继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40428.shtml report 1344 韦德北京时间6月3日,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德维恩-韦德心生离开念头,根据NBC记者爆料,热火队给韦德开出的续约年薪低于千万激怒了闪电侠,谈判当中的分歧令韦德感到不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