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鑫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最贵外援引巴西豪门哄抢 夏季离队或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海申鑫是目前中超战绩最差的球队,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历史上身价最贵的外援——巴西射手凯萨,有可能提前与球队说再见。当地时间6月2日,据《兰斯体育》、《Futnet》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向凯萨伸出了橄榄枝,他们将与巴伊亚争夺凯萨的归属权。考虑到凯萨的态度,他在今夏彻底离开申鑫的可能性已经无限增大。

  凯萨与巴伊亚的租借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根据巴西媒体之前的报道,申鑫希望在夏天收回凯萨,无意再将其外租。不过,巴伊亚方面仍然不依不挠,声称已经选派高层人员前往上海,继续向申鑫争取凯萨的续用期。然而,就在巴伊亚对凯萨志在必得的时候,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却又加入了争夺之中。当年陈志钊赴巴西留洋时,科林蒂安之前与申鑫有过合作,双方的关系十分融洽。有了这一层关系,科林蒂安希望能够在凯萨的转会中占得先机。近日,科林蒂安刚刚失去了队内头号射手格雷罗,这也让他们对凯萨的需求更加强烈。

  在为巴伊亚效力期间,凯萨的表现十分出色,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因此吸引了科林蒂安的注意。对于凯萨来说,能获得科林蒂安这样豪门球队的青睐,无疑是一种荣幸。考虑到凯萨不久前已经公开表示“即使申鑫告到FIFA也别想让我回去”,申鑫想在夏季回收这名巴西射手,可能性已经接近为零。(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44420.shtml report 1100 上海申鑫是目前中超战绩最差的球队,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历史上身价最贵的外援——巴西射手凯萨,有可能提前与球队说再见。当地时间6月2日,据《兰斯体育》、《Futn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