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回路转!罗杰斯留任 利物浦无缘欧冠苏神背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杰斯留任利物浦


  前一天舰队街还疯传利物浦主帅罗杰斯24小内将下课,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指出,利物浦方面已经确认,罗杰斯不会下课,将会率利物浦征战下个赛季。按照该报的说法,当地时间6月2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受了芬威集团总裁麦克-戈登和俱乐部主席汤姆-沃纳的“审查”,据悉双方会面时谈的非常融洽,最终就过去一个糟糕的赛季达成了一致,转会至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背锅”。

  上赛季,利物浦拿到英超亚军,若不是队长杰拉德关键时刻滑到,罗杰斯的球队本有机会拿到英超冠军;去年夏天,经历了苏亚雷斯离队后,利物浦花费1.2亿英镑打造阵容,遗憾的是,利物浦并未因投入巨额资金而实力上涨,反而仅获得第六名,无缘欧冠联赛,且最后一轮客场1-6负于斯托克城呢。在这次见面会上,利物浦高层表示,球队本赛季的成绩底线应该是前四,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但罗杰斯带队并未实现这个目标;但归结于原因,那就是苏亚雷斯离队,加之斯图里奇过去一个赛季都在养伤,帮助利物浦夺得亚军的两名前锋就此分崩瓦解,对于罗杰斯的技战术打法是严重打击。

  对于这个理由,无论是芬威集团总裁麦克-戈登,还是俱乐部主席汤姆-沃纳,均给予认可,他们认为这些都是不可预测性的。当然,罗杰斯留任并不意味着他就安全,他仍然在转会上没有太多的话语权,将接受“转会委员会”的限制,此外2015/16赛季的硬性目标是帮助利物浦杀回前四赢得欧冠联赛资格。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眼下利物浦即将完成两笔签约,一是29岁的米尔纳,英格兰中场与曼城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而来,将获得一份周薪为15万英镑的合同;二是因斯,他尽管与伯恩利合同到期,由于还未年满24周岁,利物浦需要为这名英格兰前锋向伯恩利支付400万英镑的赔偿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51289.shtml report 1560  罗杰斯留任利物浦前一天舰队街还疯传利物浦主帅罗杰斯24小内将下课,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指出,利物浦方面已经确认,罗杰斯不会下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