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聘用前鹈鹕主帅 蒙蒂威廉姆斯将辅佐多诺万

来源:搜狐体育
蒙蒂-威廉姆斯
蒙蒂-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根据联盟相关人士消息刚刚下课的鹈鹕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与雷霆达成协议,将在新赛季出任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的第一助理教练。

  对于多诺万来说,任命蒙蒂-威廉姆斯是帮助他从佛罗里达大学到NBA过渡的第一项重大事务。

  在拿下45场胜利并闯进西部季后赛,威廉姆斯却在上个月被新奥尔良鹈鹕解雇了。多诺万和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都将威廉姆斯当做教练组的重要目标。雷霆拥有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以及伊巴卡可以冲击总冠军的核心阵容,并且有深厚的板凳深度给威廉姆斯发挥他的轮换能力。他可以以此为跳板找到下一份主教练的工作。

  蒙蒂-威廉姆斯在鹈鹕的第一个赛季通过保罗的帮助拿到了46胜,但随着保罗转投快船后,鹈鹕的接下来三年分别取得21/27、和34胜,直到本赛季拿到45胜才打进季后赛。威廉姆斯的球队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在和勇士的季后赛中被横扫。

  在威廉姆斯的教导下,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成长为NBA中具有统治级的人才。威廉姆斯从圣母玛利亚大学毕业后加盟NBA,并在NBA征战了9年,后来成为老K教练美国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

  多诺万将保留雷霆教练组的马克-布莱恩特和达科-拉贾科维奇,并且有可能聘用前阿拉巴马州大的教练安东尼-格兰特为第三助理教练。消息人士称:“雷霆正在寻找一位防守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53764.shtml report 1189 蒙蒂-威廉姆斯北京时间6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根据联盟相关人士消息刚刚下课的鹈鹕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与雷霆达成协议,将在新赛季出任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的第一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