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新锐对抗赛-小将失误 韩国队5-4逆转夺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6月3日,2015“同里杯”中韩围棋新锐对抗赛在苏州同里古镇战罢,今天的两轮比赛韩国队均以2-1获胜,最终总比分5-4获得冠军,中国新锐们连续两年屈居亚军。李世石的内弟子申真谞是唯一两届都参赛的棋手,且6战全胜。

  上午结束的第二轮,韩国队2-1获胜,把总比分扳成3-3平,下午第三轮重新猜先,结果第一台赵晨宇执黑对阵申真谞,第二台廖元赫执白对阵金真辉,第三台於之莹执黑对阵崔精。

  三局棋中最先结束的廖元赫完胜金真辉。於之莹对阵崔精,本来是优势局面,最后遭逆转,今年对崔精已经三连败。最后胜负由第一台决定,赵晨宇前半盘优势明显,但是第117手一路扳令人无法理解,相当于在中盘阶段走了一步不大的官子,这一重大失误让局势急转直下,最终赵晨宇中盘落败。赛后记者问赵晨宇怎么会有这么明显的失误,他直摇头说:“一直以为是先手,但读秒到55(一分钟读秒)左右的时候就落子了……”

  韩国队以两个2-1后来居上,总比分5-4获得优胜,获得12万人民币奖金,中国队获得2万人民币奖金。(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84157.shtml report 489 6月3日,2015“同里杯”中韩围棋新锐对抗赛在苏州同里古镇战罢,今天的两轮比赛韩国队均以2-1获胜,最终总比分5-4获得冠军,中国新锐们连续两年屈居亚军。李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