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今夏补强撬巴萨拜仁 范佩西亲承今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范佩西表示今夏将离队
范佩西表示今夏将离队


  法尔考已经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另一名前锋范佩西也已不远,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亲承,如果在曼联得不到自己所要求的时间,那么他将离开,必须为2016年欧洲杯考虑。“我必须评估现在情况,俱乐部也正在这样做。我必须想一想我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事情变得更糟的话,下个赛季我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机会,这对我参加即将到来的2016年欧洲杯来说不是好事。现在对我来说是非常奇怪和艰难的情况,说的好听点,是一个新的情况。我必须用更现实的方式想一想,未来几年我还想经常踢比赛。”

  范佩西暗示要离开曼联,“但是我也要为我的家庭和孩子考虑,这也会影响我的决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是一个顾家的人,我认为看到我的妻子和孩子开心是非常棒的事情,因此关于未来这也是我必须考虑的事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肯定会对锋线进行大换血,范佩西很有可能在这次清洗浪潮中被赶出老特拉福德,目前他的热门去处有两个,一个是尤文图斯,另一个是土超联赛。引援方面,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在卡里克的替身上,曼联头号目标仍旧是施魏因施泰格。

  现年30岁的施魏因斯泰格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难以就续约达成一致,那么德甲冠军很有可能今夏将“小猪”抛售,避免明夏自由转会走人。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在范加尔执教拜仁慕尼黑期间,他与施魏因斯泰格的关系很好,不排除小猪为了迎来新的挑战加盟曼联;对于施魏因斯泰格,范加尔非常期待,准备出资1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个赛季施魏因斯泰格伤病不少,各项赛事仅出场28次,但攻入5球助攻8次。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如果曼联无法签下施魏因施泰格,那么范加尔才会考虑南安普顿核心施内德林,不过法国中场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此外,曼联还加入了阿尔维斯的争夺战中,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巴西边后卫与巴塞罗那的续约仍未有进度,合同到期的阿尔维斯十有八九今夏离开诺坎普,此前有消息称巴西边后卫要与巴黎签约,而今情况有了突然变化,舰队街称,曼联是阿尔维斯争夺战中最大热门,由于巴塞罗那还有一场欧冠决赛要踢,因此谈判要等到6月6日以后才能开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85622.shtml report 1507 范佩西表示今夏将离队法尔考已经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另一名前锋范佩西也已不远,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亲承,如果在曼联得不到自己所要求的时间,那么他将离开,必须为2016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