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卡尔坦森进球被吹毕津浩破门 建业1-0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6月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毕津浩头球打破僵局,建业1-0暂时取得领先。

  自第6轮主场2-1击败申花后,建业近6轮3平3负持续不胜。虽然建业本赛季主场3胜3平1负的战绩依然不失整体亮色,但近3个主场2平1负也呈现了滑坡。而舜天在上轮客场3-2击败力帆,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此前2平3负),舜天的积分提升到19分,燃起了追击榜首战团的希望。中超交锋史上双方已交锋10次,建业对舜天1胜6平3负处于下风,建业主场对舜天3平2负还未尝胜绩。

  第4分钟,舜天队进攻,埃斯库德罗分球右侧给上来的队友,舜天边路传中,被挡出边线。第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斜传禁区,毕津浩攻门打高了。第10分钟,哈维尔无人防守下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扑出底线。1分钟后哈维尔吃到黄牌。第14分钟,舜天角球开出,任航头球顶近角,被阿不都外力在门线上挡出。第19分钟,舜天中场抢断,萨米尔直塞打身后,卡尔坦森前插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推射打进,不过裁判鸣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建业前场进攻,李智超中路拿球后起左脚打门,打高了。第25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戈麦斯的头球后蹭,尹鸿博接力头球,顶偏了。第27分钟,埃斯库德罗再回传萨米尔,萨米尔跟进抽射,被韩峰拿到。第33分钟,建业前场抢断,伊沃禁区外的远射,打飞了。第36分钟,建业前场进攻,尹鸿博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37分钟,河南建业率先打破僵局,建业角球机会,伊沃角球开出,前点无人顶到,弹地后被后点跟进的毕津浩冲顶顶进近角,张思鹏毫无反应,建业1-0取得领先。第43分钟,舜天打反击,埃斯库德罗斜塞左侧找卡尔坦森,裁判鸣哨后卡尔坦森还完成了射门,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经过2分钟的补时,上半场建业1-0领先。

  河南建业首发:29-韩峰;5-顾操、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13-阿不都外力;8-尹鸿博、6-李智超、16-杨阔、10-伊沃;9-哈维尔

  替补名单:1-吴龑、11-雷永驰、14-买提江、18-徐洋、19-张可、20-萨哈拉、24-张帅

  江苏舜天首发:30-张思鹏;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20-孙可、22-吴曦、16-萨米尔、19-杨昊、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替补:1-邓小飞、7-张新林、8-刘建业、18-张卫、28-杨笑天、32-巴力、33-顾文祥。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92919.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6月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毕津浩头球打破僵局,建业1-0暂时取得领先。自第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