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帅蒋哲胡斯蒂破门 亚泰3-1申花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3日19时,2015中超第13轮,长春亚泰主场3-1战胜上海申花。第36分钟裴帅打破僵局,第50分钟蒋哲扩大战果,第70分钟胡斯蒂锁定胜局,第89分钟吕征为申花扳回一球。长春亚泰取得三连胜,上海申花则遭遇到6轮不胜。

  亚泰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在联赛第11位,球队之前连胜建业和绿城,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此番主场面对状态低迷的申花,球队也希望能够继续高奏凯歌取得三连胜。申花以4胜3平5负积15分,联赛里最近五轮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客场面对亚泰时也希望能够扭转颓势。

  第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遭到破坏,蒋哲禁区外得到皮球选择打门,再被防守球员封堵。第9分钟杜震宇输送威胁直塞球,但插上的球员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10分钟张璐右路输送下底传中,宋振瑜轻松将球直接得到。第11分钟亚泰输送长传球,韩德明插上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

  第17分钟阿克斯大禁区前将皮球输送到右路,蒋哲输送威胁传中,但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皮球直接出底线。第20分钟胡斯蒂将球带到大禁区附近,但传球时却遭到抢断。第2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却遭到人墙封堵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亚泰中场输送直塞,韩德明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打门却将球打偏。

  第31分钟胡斯蒂左路输送传中球,邱盛炯直接将球得到。第36分钟杜震宇禁区内漂亮的脚后跟传球,张笑飞再将球分出,裴帅获得甩头攻门的机会,禁区内抢点的韩德明也吸引了邱盛炯的视线。裴帅的头球攻破了申花的球门,亚泰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43分钟张璐右路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解围。上半时比赛,亚泰以1-0领先。

  第46分钟莫雷诺输送妙传,高迪快速插上形成反越位,但他的捅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稍稍偏出。第50分钟胡斯蒂禁区前快发任意球,申花球员猝不及防,杜震宇再将球分出,门前抢点的蒋哲抢到落点,将皮球捅进了申花球门,亚泰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打在了莫雷诺的后背上,弹出了底线。

  第57分钟亚泰中场长传,韩德明插上形成单刀球将球攻入了申花队的球门。但主裁吹罚越位在先,将这个进球吹掉。第60分钟阿克斯同裴帅作出撞墙式配合,阿克斯带球杀入禁区,但邱盛炯及时将皮球扑出。第66分钟亚泰输送威胁直塞,韩德明插上太早落入越位陷阱。第70分钟杜震宇后场长传球造威胁,胡斯蒂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倒地封堵的邱盛炯,将球轻松推射了球门的远角,亚泰以3-0锁定胜局。

  第76分钟亚泰开出角球,皮球主罚到后点,但却没有人追上。第78分钟申花前场输送挑传,宋振瑜将球得到。第79分钟胡斯蒂再度觅得良机,带球杀入禁区打门,遭到邱盛炯的封堵。第84分钟申花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高迪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86分钟胡斯蒂同队友撞墙式配合,胡斯蒂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却遭到门将封堵。第89分钟吕征大禁区前胸部停球,随后瞄准球门以一脚挑射洞穿了亚泰的球门,申花将场上比分追成1-3。最终亚泰以3-1胜出。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88’14-邵帅);6-裴帅、25-阿克斯(81’12-祝一帆)、24-阎峰、8-杜震宇、10-胡斯蒂;7-韩德明(84’22-李尚)。

  上海申花(4-5-1):22-邱盛炯;6-李文博(46’18-高迪)、4-帕帕多普洛斯、13-苏祖、23-柏佳骏;5-王寿挺(46’11-吕征)、8-张璐、20-王赟、28-曹赟定、10-莫雷诺;17-卡希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93764.shtml report 46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