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助攻武磊救主 上港2-2永昌四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石家庄永昌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汪佳捷的乌龙以及毛剑卿的劲射破门,石家庄永昌在半场结束后取得两球领先,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达维和武磊分别建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

  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两支球队在此前还从未有过交战记录,所以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中超的首次交手。目前12轮联赛战罢,石家庄 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胜4平3负积16分的成绩位居中超第8名,其中五个主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0和上海申花握手言和,取得两连平的同时也得以在最近四轮联赛未尝败绩。而上海上港目前则以6胜4平2负积22分的成绩暂列中超第4名,其中五个客场比赛1 胜3平1负,最近4次做客都难求一胜。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3比4负于山东鲁能遭遇联赛两连败,同时最近三轮联赛都未尝胜绩。

  比赛第2分钟,孙祥前插脚后跟传球,吕文君接球后沿左路传中,结果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传向禁区被永昌抢到第一点。比赛第4分 钟,上港中路送出过顶球,海森禁区内接球准备转身打门结果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孔卡随后主罚的角球再次被永昌球员抢点解围。比赛第5 分钟,石家庄永昌后场发动长传,结果上港后卫汪佳捷后场解围失误打进自家大门,石家庄永昌主场1比0领先。比赛第7分钟,孔卡中路过人后 在禁区前沿分给左侧空当处的吕文君,可惜后者似传似射的出球直接将球权交给对方。比赛第8分钟,隆东杀入禁区内连续扣过两名上港球员后横传,毛剑卿的跟进打门偏出。

  比赛第13分钟,刘君鹏铲倒孔卡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上港前场左侧发出任意球,海森禁区内前点挑射被关震双拳击出,随后被永昌后卫解围 出禁区。比赛第16分钟,穆伦加禁区内接球横传门前,结果被颜骏凌扑住。比赛第17分钟,吕文君禁区前将球分给左路套上的孙祥,后者接球后传中,武磊禁区内头球冲顶,结果被关震神勇扑出。比赛第19分钟,石家庄永场中场断球,随后毛剑卿远距离吊射,结果还是被颜骏凌没收。比赛第20分钟,毛剑卿左路强突汪佳捷后内切至禁区直接起脚破门,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0领先。

  比赛第22分钟,高增翔禁区前沿对孔卡推人犯规,随后孔卡亲自主罚任意球,结果力量不大被关震倒地扑住。比赛第24分钟,吕文君斜传禁区内,海森快速前插顺势凌空垫射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27分钟,毛剑卿左路下底传中,穆伦加门前推射偏出。比赛第29分钟,王燊超右路倒三角回传,武磊接球后直接杀至底线附近,在准备传中时被对方后卫抢先出脚断下。

  比赛第31分钟,蔡慧康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蔡慧康只能采取战术犯规将其放倒。比赛第32分钟,毛剑卿右侧传中,结果被上港后卫解围出禁区,随后二次传向禁区又被孙祥踢出底线,不过永昌随后的角球落点并不理想,最终被上港将球控制住。比赛第36分钟,石家庄永昌发动快速反击,结果杨博宇将高速带球突破的毛剑卿铲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39分钟,达维禁区前沿直塞,海森接球后杀入禁区在和李超 抢位置的时候倒地放铲,球出底线,随后主裁判示意上港进攻犯规。比赛第43分钟,隆东沿左路的突破为永昌制造角球机会,随后高增翔主罚 到后点,隆东头球摆渡,随后被上港球员解围出禁区。比赛第45分钟,海森禁区内接队友左侧传中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一上来上海上港便用王佳玉换下吕文君。比赛第48分钟,上海上港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孔卡直接射门绕过 人墙,只可惜角度太正被永昌门将关震将球抱住。比赛第49分钟,海森接达维直塞,在禁区内前点低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罚入禁区,蔡慧康在争抢之中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达维一蹴而就,上海上港暂时1比2落后于石家庄永昌。

  比赛第55分钟,孔卡角球开到前点,随后队友的头球后蹭直接奔向远角,结果被永昌守在后门柱的防守球员解围出禁区。随后石家庄永昌发动 快速反击,毛剑卿自左路的突破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高增翔主罚,穆伦加头球冲顶,结果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

  比赛第62分钟,孔卡将球传向禁区,达维抢点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63分钟,隆东禁区外突施冷箭偏离球门。比赛第64分钟,穆伦加前场断球,随后隆东分边,毛剑卿在禁区前沿接球后挑传门前,可惜禁区内接球的穆伦加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65分钟,海森接队友左侧传中门 前抢点攻门偏出。比赛第66分钟,石家庄永昌用黄世博替换体能下降的毛剑卿出场。比赛第68分钟,王燊超防守黄世博的反击突破时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69分钟,海森禁区内左侧横传,达维推射造成关震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击及时将球抱住。不过在此之前永昌有球员倒在 场地中,李超似乎对上港没有终止进攻对主裁判表达不满,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石家庄永昌用白鹤替换受伤的高增翔出场。

  比赛第76分钟,上海上港用埃弗拉替换达维出场。比赛第78分钟,孔卡右侧传中,禁区内武磊头球攻门,关震扑球脱手,随后武磊跟进补射破门,上海上港将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第81分钟,武磊左侧突破后传向后点,可惜埃弗拉没有将球控制好。比赛第83分钟,孔卡禁区内后场, 海森跟进射门偏出。比赛第85分钟,孔卡挑传禁区内,武磊停球后射门偏出。比赛第88分钟,武磊的射门经李超身体折射后弹出底线。比赛第 93分钟,石家庄永昌用冯绍顺替换隆东出场。经过下半场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被上海上港2比2逼平。(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4-李超、20-姜积弘、23-胡伟、25-糜昊伦;3-刘君鹏、7-毛剑卿(66’11-黄世博)、16-德芬迪、21-高增翔 (72’5-白鹤)、9-隆东(93’13-冯绍顺);19-穆伦加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1-颜骏凌;4-王燊超、5-汪佳捷、33-杨博宇、32-孙祥;6-蔡慧康、8-达维(76’17-埃弗拉)、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46’20-王佳玉);9-海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95392.shtml report 61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