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金牌外教重辅佐巩晓彬 老队长孙杰无缘回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 在巩晓彬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后,球队也开始组建新的教练组。前山东男篮助教、塞尔维亚籍教练埃内斯特•莱登已基本确定新赛季加盟双星辅佐巩晓彬。

  2012-13赛季,巩晓彬率领当时的山东黄金男篮打进CBA总决赛,当时莱登是助理教练,因此二人也算黄金搭档。2013-14赛季,莱登离开山东,随后担任江苏男篮执行主帅。据了解,双星男篮与莱登的谈判也已经进入尾声,不出意外,莱登会继续辅佐巩晓彬,加上刘明涛和王晗,青岛双星教练组也基本搭建完毕。

  另外,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已经不再跟队训练,此次他没有随队赶赴烟台进行热身赛。从目前来看,孙杰极有可能没有在新赛季顺利完成回归山东男篮。之前两个月的时间,孙杰一直跟随山东高速备战,这个老队长也一度被认为极有可能回归山东男篮,毕竟之前孙杰一度加盟广西威壮征战NBL,并成为联赛MVP。(风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96750.shtml report 412 北京时间6月3日在巩晓彬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后,球队也开始组建新的教练组。前山东男篮助教、塞尔维亚籍教练埃内斯特•莱登已基本确定新赛季加盟双星辅佐巩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