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特雷泽盖:尤文可冻结梅西 期待登顶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搜狐体育记者王立欧发自意大利都灵)在欧冠决赛之前,应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邀请,搜狐体育记者造访了尤文图斯竞技体育场,并获得机会采访了尤文名宿特雷泽盖,在采访中,我们就中国球迷所关心的欧冠决赛等问题,对斑马军团昔日名宿前锋进行了采访。

  特雷泽盖,1977年10月15日出生在法国劳恩,并跟随法国队夺得了1998年世界杯的冠军,2000-2001赛季加盟尤文图斯队,效力尤文期间特雷泽盖为尤文出场320次,贡献了171粒进球,率领尤文获得数次意甲冠军,并捧得意甲金靴奖,同时成为了尤文历史最佳外援射手。2010年8月28日特雷泽盖正式离开尤文图斯,加盟西甲赫库莱斯。

  搜狐记者:您在今年5月曾经和尤文传奇队一起来到日本比赛,是否有计划率队来到中国?

  特雷泽盖:我们暂时没有计划去中国,因为需要联系此前球队中各位巨星,准备一个周详的计划。但是我希望可以尽快来到中国,能够开发中国的市场是十分重要的。

  搜狐记者:您现在是尤文全球形象大使,除了这个身份,您是否考虑过成为其他角色,例如教练,像您曾经的队友卡纳瓦罗?

  特雷泽盖:对我来说,能够成为尤文全球形象大使十分重要,这也显示了阿涅利家族对我的信任,同时对我来说也是十分荣幸的事情。而卡纳瓦罗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作为教练也一定可以获得成功。

  搜狐记者:托蒂皮尔洛等球员依旧活跃在赛场上,您是否觉得自己退役有点早,会不会有一点遗憾呢?

  特雷泽盖:我认为我选择的退役时间十分正确,我希望在退役之后可以充当管理的角色,尤文图斯为我提供的机会很好。

  搜狐记者:作为尤文的传奇功勋,您能不能谈一下有何意见可以送给晚辈,为他们在欧冠决赛对付巴萨的MSN支招?

  特雷泽盖:球队在今年的表现很好,打进了欧冠决赛,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尤文的发挥都很出色。我相信尤文可以书写历史,在决赛中是两只都可能获得三冠王的球队。当然决赛会十分艰难,梅西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我们会依靠集体的能力去阻止他。作为一场定胜负的决赛,我相信尤文有可能取得胜利。(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163.shtml report 41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