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基耶利尼:铁卫点名两队友 靠他们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1页 :关于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记者王立欧发自意大利都灵)在欧冠决赛之前,应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邀请,搜狐体育记者造访了尤文维诺沃基地,并就中国球迷所关心的欧冠决赛、联赛、意大利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等问题,对斑马军团副队长基耶利尼进行了采访。

  关于尤文图斯:

  搜狐记者:希望您可以评价一下您的队友皮尔洛,他是一位传奇球星,在中国球迷心中地位很高,您和他关系如何,对他有何看法?

  基耶利尼:皮尔洛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很熟悉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他有着非凡的技术,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球场上的状况。我们希望可以尽可能长的拥有他,他还可以为尤文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搜狐记者:巴萨阵中也有一位非常伟大的中场球员哈维,他即将离开球队,您是否能评价一下哈维与皮尔洛的异同?

  基耶利尼:他们两个是非常相似的球员,各自书写了国家队的历史,在场上的位置都十分相似,都会为球迷带来很多欢笑。但是很遗憾6月6日只会有一位球员举起欧冠决赛的奖杯,我希望这个人是皮尔洛。

  搜狐记者:这两个赛季尤文经历了从孔蒂到阿莱格里两个时代,请您凭借一下这两位主帅?

  基耶利尼:他们是两位完全不同的教练,他们执教的方式非常不同。但是他俩都十分渴望胜利,希望把这种争胜的信念传递给球员。

  搜狐记者:有人说阿莱格里的成功是建立在孔蒂的基础上,您是否认同这种观点?

  基耶利尼:孔蒂为球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阿莱格里在此之上为球队带来了提高。但是我认为球队现在的成绩,属于孔蒂,也属于阿莱格里,属于球员和俱乐部,也属于我们的球迷。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带来了成功。

  搜狐记者:在球队里你最喜欢哪位球员?

  基耶利尼:在场上的话,我最喜欢的是布冯,因为他是足球史上最强的门将,许多和他交锋过的对手也是这么看的。而在场外,我最喜欢的球员是佩佩,因为他是非常讨人喜欢的球员,我们两个家庭的关系也十分亲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455.shtml report 7065 关于尤文图斯#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