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基耶利尼:铁卫点名两队友 靠他们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2页 :关于欧冠

  关于欧冠:

  搜狐记者:尤文即将在欧冠决赛中与巴萨碰面,作为球队后防中坚,您是否想好了如何对付梅西?

  基耶利尼:巴塞罗那拥有世界上最强的进攻,因此我们不能仅仅依靠单兵作战,而是需要团队的力量去战胜对手。

  搜狐记者:我们知道尤文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是在1995-1996赛季,球队认为这次比赛最终夺魁的概率有多大,尤文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基耶利尼:我不能准确的告诉你夺冠的百分比,毕竟巴萨是一支拥有很多冠军的球队。尽管对手十分强大,但是我们也有信心赢得这场决赛。

  搜狐记者:在即将开始的欧冠决赛中,您认为您的哪位队友会对巴萨带来最大威胁?

  基耶利尼: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十分重要,但是从位置上来看的话,特维斯和布冯是最有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455.shtml report 7065 关于尤文图斯#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