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基耶利尼:铁卫点名两队友 靠他们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3页 :关于意甲

  关于意甲:

  搜狐记者:这次尤文打进欧冠决赛,是否也意味着意甲迎来了复苏?

  基耶利尼:本赛季尤文打进了欧冠决赛,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打进了欧联的半决赛,可以说这算是意甲复兴的一个标志,我们希望可以保持这个势头,可以越来越好。

  搜狐记者:那么这个改变的深层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意甲球队在两项大赛中表现都能这么好呢?

  基耶利尼:我认为是因为意甲球队愈发重视了欧战的重要性,在欧联杯上的战绩也可以提高联赛的欧战积分。最终也会帮助我们增加欧战名额,这样也会为意甲的球迷带来快乐。

  搜狐记者:这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外国资本进入意甲联赛,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基耶利尼:我认为进入意甲的这些资本都是严肃而认真的,他们的确是希望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意甲的水平。我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严肃的资本进入意甲,帮助我们。

  搜狐记者:近来有传言称中国资本很有可能接受AC米兰,您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基耶利尼:如我刚才所言,如果中国这一资本严肃而认真,那么毫无疑问我是非常欢迎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455.shtml report 7065 关于尤文图斯#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