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基耶利尼:铁卫点名两队友 靠他们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4页 :关于意大利国家队

  关于意大利国家队:

  搜狐记者:意大利国家队现在的世界排名并不高,你认为孔蒂能否率领这支意大利国家队走出低谷?

  基耶利尼:的确这一段时间对意大利国家队来说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认为本赛季意甲球队在欧战中的表现会帮助国家队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们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打进欧锦赛的决赛圈,我相信在孔蒂的率领下,明年国家队会在欧洲杯上有很好的表现。

  搜狐记者:意大利国家队想回到曾经领先世界的位置,需要做些什么?

  基耶利尼:这个问题比较大,足协官员应该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在我看来,青训十分重要,他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新的天才,新的布冯或者新的皮尔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455.shtml report 7065 关于尤文图斯#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