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基耶利尼:铁卫点名两队友 靠他们灭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5页 :关于中国足球

  关于中国足球:

  搜狐记者:里皮在中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如今他的弟子卡纳瓦罗也在中国执教球队,你能否预测一下卡纳瓦罗在中国执教的前景?

  基耶利尼:里皮在中国执教的时候,我十分关注他,因为我俩在国家队有过一段时间的交集。卡纳瓦罗是我的朋友,因此我也十分关心他的经历。中国足球正在不断的进步,我认为中国人还是需要有耐心,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希望可以尽快在世界杯上见到中国队。

  搜狐记者: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球迷说么?

  基耶利尼:我要向所有的中国尤文球迷和基耶利尼球迷致敬,感谢你们的支持,祝你们一切顺利。(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395455.shtml report 7065 关于尤文图斯#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