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永昌对阵上港赛后河北球迷怒砸裁判乘车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3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2战平上海上港。升班马保持不败、客队结束连败,一场本是“双赢”的比赛,赛场内外却都出现了不和谐的画面。

  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记者得到消息,永昌主场裕彤国际体育场外,部分球迷围堵了裁判乘坐的商务车。事后有目击者告诉记者,有球迷用电动车堵住汽车,后有多名青年踹车门,砸玻璃。具体人员和车辆的损伤情况,记者仍在了解中。

  主场球迷因为场上的几次判罚对主裁判不满。

  第48分钟,孔卡左侧开出角球,上港球员蔡慧康争顶时,在永昌球员姜积弘与隆东前后夹击后摔倒,主裁判郭皓认定隆东犯规,哨响后判给上港点球,达维操刀破门。这个点球的判罚令部分主场观赛的球迷对判罚表示出了些许不满。

  随后的一次拼抢中,主队球员高增翔受伤后上港队员的表现,再次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第69分钟,上港球员王燊超右路前插时与主队队员高增翔接触,高增翔倒地不起。永昌后卫欲将球踢出边界,但上港球员断球后继续组织进攻,达维还完成了一脚射门。永昌场上队长李超随后向主裁判提醒,但持续抗议后李超领到一张黄牌。

  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看到了高增翔倒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但作为主教练,场上的事情是由球员所控制的,但这样做或许不合适,但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01872.shtml report 630 新华社石家庄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3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2战平上海上港。升班马保持不败、客队结束连败,一场本是“双赢”的比赛,赛场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对阵上港赛后河北球迷怒砸裁判乘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