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专家看衰骑士 总决赛预测勇士队夺冠超八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勇士众将防守詹姆斯
勇士众将防守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14-15赛季NBA总决赛将于周五上午正式打响,勇士队和骑士队究竟哪队能笑到最后呢?今日,ESPN专家团队对总决赛赛果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绝大多数专家看好握有主场优势的勇士队。

  从球员配置以及伤病情况来看,骑士队都处下风。而本次总决赛,被看作是勒布朗-詹姆斯与斯蒂芬-库里的终极PK。

  一共有27位专家参加了预测,其中有22人认为勇士队将赢得今年总冠军,占据总人数的81.48%。作为ESPN首席记者,马克-斯坦恩的观点是,勇士队将在6场比赛解决战斗。选秀专家查德-福特也认为勇士队将击败骑士队,不过总决赛会打满7场。

  只有5位专家选择骑士队,这其中包括骑士队随队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以及火箭队随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让人颇为遗憾的是,作为詹姆斯御用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没有参与此次总冠军预测。

  事实上,就在一天前,ESPN通过数据计算对总决赛进行了一番分析。结果是,勇士队的夺冠概率是65.2%;相比之下,骑士队的夺冠概率是34.8%。如果双方打满7场的话,勇士队夺冠概率20.3%,骑士队仅为10.4%。如果是5场,勇士队19.5%,骑士队7.1%。

  种种迹象表明,即使詹姆斯处在个人职业生涯最佳时刻,骑士队因为受困伤病等因素,整体实力不及勇士队。ESPN表示,通过数据计算,勇士队有机会以总比分4-2最终捧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06977.shtml report 1224 勇士众将防守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14-15赛季NBA总决赛将于周五上午正式打响,勇士队和骑士队究竟哪队能笑到最后呢?今日,ESPN专家团队对总决赛赛果进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ESPN专家看衰骑士 总决赛预测勇士队夺冠超八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