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负建业球迷不满:该买人买人 该换帅换帅了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一周双赛的舜天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卡尔坦松在上半场攻进一球,却被主裁判以越位吹掉,此后球队未能顶住压力,吃到败仗。赛后,不少江苏球迷表示,中超即将进入休战期,舜天俱乐部应尽早做决断,该买人买人,该换帅换帅。

  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一开场,舜天展现出技高一筹的能力,第19分钟,卡尔坦松单刀破门,却被主裁判黄烨军判为越位。根据慢镜头回放,卡尔坦松在启动接球时与对方后卫平行,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误判。

  或许是受到误判的影响,此后舜天被对手压制,第39分钟,毕津浩头球破门,为建业取得领先,此后舜天的进攻仍没起色,最终客场落败。

  本赛季,舜天已踢完了7个客场,成绩为1胜2平4负,不少江苏球迷在赛后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真的是痛心啊!这么好的阵容却打成这样,难道俱乐部和教练组没人出来解释和负责吗?”当记者问到具体对球队不满的地方时,一位球迷说:“为什么角球防守一直解决不好?为什么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丢球?为什么实力高于对手,每场表现出来的内容却看不到任何优势?为什么每场比赛很多球员都不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为什么有些球员根本踢不了主力,却还在坚持使用?”

  此役过后,中超将进入休战期,有球迷说:“俱乐部应该做决定了,该买人买人,该换帅换帅。这样下半赛季也许还有进亚冠的机会。”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08945.shtml report 607 昨晚,一周双赛的舜天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卡尔坦松在上半场攻进一球,却被主裁判以越位吹掉,此后球队未能顶住压力,吃到败仗。赛后,不少江苏球迷表示,中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