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迪杯四强全部出炉:拜仁PK米兰 皇马对阵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德国当地时间6月3日,拜仁慕尼黑官网公布了今夏参加奥迪杯的四支球队名单,继早早确定首次参赛的皇马,以及身为东道主的拜仁之后,米兰和热刺这两支球队也分别受邀参赛。

  本次奥迪杯的阵容依旧延续了此前两届的世界顶级水准,拜仁和皇马分别是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欧冠冠军得主。AC米兰虽然不复昔日之勇,但18次意甲夺魁依旧彰显了其光辉的过往。此外,8次夺得足总杯冠军的热刺,其实力也不容小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米兰第三次受邀参加奥迪杯,意大利球队在总共举办的三届赛事中全部出席。而热刺同皇马一样,是参加奥迪杯的新生力量。此外,过去的两届赛事,拜仁均邀请了一支来自于南美洲的球会参加,但本届比赛的参赛方则全部为欧洲球队。

  随着参赛球队的确定,具体的对阵形势和赛程也在其后出炉。德国当地时间8月4日18:15(北京时间5日0:15),皇马同热刺将会率先开战。而就在两个半小时之后(北京时间5日2:45),拜仁和米兰将会奉献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次日20:45(北京时间6日2:45)进行决赛,三四名的比赛将在此前的两个半小时(北京时间6日0:15)进行。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19020.shtml report 1362 德国当地时间6月3日,拜仁慕尼黑官网公布了今夏参加奥迪杯的四支球队名单,继早早确定首次参赛的皇马,以及身为东道主的拜仁之后,米兰和热刺这两支球队也分别受邀参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