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希望巴西足协主席辞职 被捕官员应进监狱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日宣布辞职后,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3日表示,希望现任巴西足协主席德尔内罗辞职,同时要求巴西足协尽快进行革新。

  德尔内罗在4月刚刚上任成为巴西足协主席,他的前任马林上周在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大会时被捕,与马林一同被捕的还有多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他们涉嫌在过去20多年间在美洲杯、金杯赛、解放者杯等美洲重要足球比赛中,通过赛事转播权销售、市场营销等渠道收受贿赂,其中仅涉及美国公司的贿赂金额就高达1.5亿美元。

  马林被捕在巴西足坛引发动荡,巴西警方、参议院等相继展开了针对巴西足协的调查。尽管现任主席德尔内罗坚称自己与腐败没有关联,但罗纳尔多却不以为然。

  “我希望看到他(德尔内罗)辞职。他没有起到好的表率,他与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的关系是显而易见的,我也希望相关调查可以更进一步,特别是在巴西。我觉得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许多将被揭露,”罗纳尔多说。

  “足球的统治集团需要革新了,我认为涉嫌腐败而被捕的足球官员应该进监狱,现在足坛有许多错误的行为,”罗纳尔多说。在他看来,巴西职业足球俱乐部负债累累,巴甲联赛吸引力连年下滑,以及去年巴西世界杯球场如今大都闲置,这些都与巴西足协管理不力相关。(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0754.shtml report 103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日宣布辞职后,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3日表示,希望现任巴西足协主席德尔内罗辞职,同时要求巴西足协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