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铁卫超级乌龙中超留名 仍不及王赟王亮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在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上港后卫汪佳捷在开场仅仅5分钟时就不慎自摆乌龙。赛后,汪佳捷的这粒乌龙球,也成了外界津津乐道的话题。

  当时,永昌球员刘军鹏在中场送出过顶直传,直接打上港防线的身后。作为最后一名后卫,汪佳捷本想在皮球落地前将其回传给门将颜骏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汪佳捷的回传竟然变成了一脚“吊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飞入了自家的大门。面对这惊人的一幕,旁观者无不目瞪口呆。虽然中超每个赛季都能产生为数不少的乌龙球,但汪佳捷的这粒“超级乌龙”无疑是其中的“精品”。

  不过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汪佳捷的乌龙还不算是最经典的。2006年,中国队与法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是役,首次代表国足出战的王赟,在侧对球门的情况下解围时不慎忙中出错,皮球竟然直接飞向自家球门,最后越过了守门员的头顶钻入球网,这粒极端诡异的乌龙,也让中国队在1比1的平局状态下最终1比3溃败。再往前推,2001年时,王亮曾上演过一粒更为经典的乌龙,当时王亮在中国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在距离球门40米处打入一记超远的乌龙吊射,震惊四座,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与两位前辈的乌龙相比,汪佳捷仍“略逊一筹”。(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3670.shtml report 1313 永昌2-2上港孔卡不满判罚北京时间6月3日晚,在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上港后卫汪佳捷在开场仅仅5分钟时就不慎自摆乌龙。赛后,汪佳捷的这粒乌龙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