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铁卫伤退或缺战巴萨 传皮尔洛今夏转投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基耶利尼伤退或缺战巴萨


  周末与巴塞罗那之战,不仅是尤文图斯暌违12载重返欧冠决赛,也很有可能成为皮尔洛的告别战。日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说,皮尔洛已经接受了纽约城俱乐部的邀约,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

  其实有关皮尔洛本赛季结束后要离开尤文图斯的消息此前早有报道,虽然与尤文图斯仍有一年合约在身,但皮尔洛曾坦承如果斑马军团成功夺得欧冠,将会是自己告别的最佳时机。尤文图斯则早早动手,基本搞掂赫迪拉,显然是为皮尔洛转会作准备。日前西班牙大报《阿斯报》更报道说,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俱乐部在邀请哈维失败后立即将橄榄枝递给了皮尔洛,而皮尔洛对这份报价相当满意,他已同意了纽约城俱乐部的邀约。不出意外的话,只等欧冠决赛结束后,皮尔洛就会正式告别尤文图斯,前往纽约与兰帕德和比利亚并肩作战。

  若这则报道属实,那这场欧冠决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无疑又多了一层意义,尤文将士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皮尔洛送行,以免留下遗憾。不过昨天从斑马军团的训练场上传来了让人担忧的消息,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因为在训练中感到左小腿肌肉疼痛而提前终止了下午的训练。尤文图斯将安排基耶利尼在今天接受检查,以确认其具体的伤势。眼下还不清楚基耶利尼是否能够出战欧冠决赛,不过《慢镜头》认为情况还算乐观,斑马军团应该仅仅是出于保险起见而让基耶利尼休息,他在柏林再次面对苏亚雷斯的“铁嘴铜牙”的机会依然不小。

  此外,尤文图斯在昨天也有好消息。不仅俱乐部主席安德烈-阿涅利亲自造访训练场给球队打气,后防核心巴尔扎利也在昨天参加了全队训练。巴尔扎利此前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受伤,但总算赶在欧冠决赛前复出。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堪称是尤文图斯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对球队的重要性甚至更甚于基耶利尼,他的回归无疑会让尤文图斯士气大振。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3767.shtml report 1573  基耶利尼伤退或缺战巴萨周末与巴塞罗那之战,不仅是尤文图斯暌违12载重返欧冠决赛,也很有可能成为皮尔洛的告别战。日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说,皮尔洛已经接受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