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士:申花争亚冠资格有点难 球队压力太大

来源: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本报讯 对于如今的申花而言,一场胜利,似乎遥远得无法企及。昨天晚上,带着一身的疲劳客场远征长春,他们却遭遇了一场1:3的惨败。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赛后,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都是显得颇为无奈。

  “希望我们能够将不胜的压力转换为动力,让球队在6月份拥有一个好的开始。”赛前,申花主帅吉洛对于本场比赛,展现出了一定的信心。毕竟,前一场他们虽然主场闷平石家庄,但是球队整体的表现已经出现回暖的趋势。若非临门一脚欠缺运气,申花或许已经打破了不胜的魔咒。或许正是如此,吉洛赛前也是直言,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的好状态。

  只可惜,愿望每每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却往往残酷。昨晚的这场比赛,申花可谓完全被对手压制。上半场第35分钟,一个疑似“乌龙球”就让申花在客场陷入了全面的被动。而下半场开场仅仅20余分钟,再入2球的长春亚泰,实际上已经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我们拥有一些闪光点,但是也出现了太多不应该有的失误。”赛后,直至回到了酒店,申花主帅吉洛依然对于本场比赛“念念不忘”。在他的眼中,如果申花依然是以这种态度继续征战联赛,那么他们本赛季的前景将非常艰难。“连续的不胜,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这种无形的压力让他们无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事实上,如今的队员也有些憋气。“前一天在飞机上那么一顿折腾,确实对我们的状态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我觉得不应该把这归结为主要原因,作为职业球员,应该适应任何突发情况。”队员王赟说,“我觉得还是有些急了,毕竟这么多场不胜,看着球队的排名一步步下滑,大家的情绪上多少有些变化。怎么说呢,现在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就是希望能够尽快打破这个僵局。”

  而在输掉昨晚的比赛之后,申花的排名来到了本赛季最低的11位。“现在看来,争夺亚冠的资格今年有点难了,毕竟现在的对手都很强。只是希望不要因为一场场的不胜,导致球队出现失衡。”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好在,经过了本场比赛,申花将迎来两周的休整,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及时且利好的消息。“希望通过接下来两周,调整下球队,让队员们的心情也也缓一下。毕竟,最近的压力实在太大了。”相关球队高层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4/n414426560.shtml report 1719 亚泰3-1申花胡斯蒂犀利突破本报讯对于如今的申花而言,一场胜利,似乎遥远得无法企及。昨天晚上,带着一身的疲劳客场远征长春,他们却遭遇了一场1:3的惨败。对于球队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申花惨败 争夺亚冠资格蒙阴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